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绍水镇开展2021年(社区)村级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陶怡昕
来源:全州县绍水镇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强调换届纪律、明确责任、提出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进行,1月7日,绍水镇开展2021年(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心谈话。
      为进一步强调换届纪律、明确责任、提出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进行,1月7日,绍水镇开展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心谈话。
      谈话会议上,镇党委书记再次重申了“十个严禁”、“十个不准”和“六个一律”纪律有关要求。一方面要求候选人要以平常心态看待这次选举,明白这次选举的真正目的,知道强有力的班子团队是一个村社持续发展,实现善治的关键所在,要在选举中树立整体观,淡化小我,突出大我。另一方面强调要严守纪律要求是换届工作的戒尺和红线。作为候选人要学深吃透上级会议、文件精神以及镇党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行动自觉,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通过这次集体谈心谈话,切实增强候选人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做到主动负责、敢于担当,坚决不越“雷池”、不碰“红线”。

蕉江瑶族乡召开2021年村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心谈话会
永岁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谈心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