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西江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

作者:陆梅梅
来源:桂林市纪委
摘要: 1月27日,大西江镇组织全体镇干、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共计150余人集中观看了《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警示

 
        1月27日,大西江镇组织全体镇干、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共计150余人集中观看了《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真实还原了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法违纪的人生轨迹,通过自述形式展现了韦瑞灵作为党员干部因理想动摇、信念滑坡导致贪婪葬走上违纪违法的心路历程,令人深感痛心和惋惜,教训极其深刻。

       通过观看警示片,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干,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坚持秉公用权,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净化生活圈,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以案促改工作启示
永岁镇:组织观看《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