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情系困难党员 关怀温暖人心——全州县纪委县监委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全州县纪委
摘要: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楷到黄沙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黄沙河镇镇长韦同波陪同。
张楷(中)在新埔里村慰问困难党员
张楷(左三)在大路底村慰问困难党员
张楷(中)在麻川村慰问困难党员
       “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感谢政府的多方照顾,让我有了依靠,不再孤单无助。”黄沙河镇新埔里村刘艺华在接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楷送去的慰问金和物品后,拉着手高兴地说道。
       最是情深岁末时,春节将至暖意浓。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楷到黄沙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黄沙河镇镇长韦同波陪同。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张楷与他们促膝交谈,送慰问、拉家常、听建议、话发展,认真查看其房屋设施及生活用品,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勉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更好地享受生活,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不仅是在物质上给予他们帮助,更要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要继续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心困难党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图 | 今年春节,不妨这样过
开诚布公讲公心 坦诚相见见真情——全州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