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柳州市纪委监委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 2月19日,柳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2月19日,柳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桂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伟中,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陪同。
       在纪念馆里,参观人员用心用情感受红军长征精神、倾听湘江战役中无数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战斗故事,并在三楼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步行至凭吊广场。
       在凭吊广场,大家瞻仰红军烈士碑林,在湘江战役红军烈士碑林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悼念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未来。我们要从革命传统中悟出我们纪委监委在新时代的作为......”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永超在瞻仰浮雕《红军魂》时感慨道。
       “每一次来参观和凭吊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廉政与奋发并存,作为红色文化的传承者,我们要从中汲取先辈们廉政治军治国的经验,用来指引我们的纪检监察工作。”全州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到。
       身既死兮魂以灵,魂魄毅兮为鬼雄。大家在参观完后,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