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党课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3月29日,全州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党课,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永忠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全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明确要求,动员部署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9日,全州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党课,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永忠主持会议。
        张楷在主题党课上,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学党史、悟思想、坚信念、办实事、开新局”五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强工业、稳农业、建新城、兴旅游、活商贸、惠民生的战略目标,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以赴推动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红色文化建设工作。要不断提升新形势下执纪监督的能力,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等工作,为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
       “今天,听了张书记这堂主题党课,我深受启发,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和崇高的政治理想,也进一步激发了我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我将继续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与领会,提高个人纪检监察工作本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聆听党课后满怀感慨地说道。
        此次动员会吹响了全州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的号角,为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东山瑶族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枧塘镇纪委:对乱占耕地建房“零容忍”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