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枧塘镇纪委:加强督导,按下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加速键”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 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枧塘镇纪委强化一线督导,到塘福村、金屏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项督查,为扎实做好
        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枧塘镇纪委强化一线督导,到塘福村、金屏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项督查,为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枧塘镇纪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与镇专班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各村一线进行督导。统筹推进地上、地面、地下“三位一体”总体功能布局,在大力推进农房改造、“三清三拆”、“三微”建设的基础上,同步推进文化墙、道路硬化、绿化、排水等“四化”“五网”“六改”建设。督促工作人员及时摸清整个村庄和房屋情况,明确农房改造和“三清三拆”等工作任务,要按照镇党委制定的《枧塘镇乡村风貌提升工期倒排进度表》和《枧塘镇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进度明细表》开展工作,要求各组每天在工作群内按时上报工作图片和工作进度,确保见人见图见效果。同时督促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及早进场,提前备足物料,并建议将150余名工人拆分为清理沟渠、粉糙沙、搭钢管架、外墙涂料、坡屋顶、机械组等6个专项施工小组,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
        风貌提升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为打通各环节堵点、难点,镇纪委与工作人员不定期召开对接会,将难题汇总建立任务村问题清单,化解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各环节畅通。枧塘镇通过做好人、财、物等资源的合理配置,协调好各方关系,加快推进风貌提升各项工作。
枧塘镇纪委:对乱占耕地建房“零容忍”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触及灵魂,深入自省 ——永岁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红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