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市委第二督导组到全州县就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4月6日-7日,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李春孟带领督导组一行来全州县,就相关整改工作以及巡察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指导督导。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八巡视指导督导组对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指导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4月6日-7日,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李春孟带领督导组一行来全州县,就相关整改工作以及巡察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指导督导。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楷陪同督导。                                                                                     会议现场
       督导组听取该县委巡察办主任蒋云峰同志关于中央第八巡视指导督导组对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指导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督导组指出,开展指导督导是构建上下联动、上下贯通巡视巡察战略格局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的现实需要。近两年来,全州县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巡察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督导组还通过查阅资料、分组指导等方式,与县委五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全州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县委第十轮巡察11个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报告以及巡察工作底稿进行指导、督导。
       张楷表示,市委督导组开展指导督导是在帮我们找差距、补短板,全州县委巡察工作将以此次指导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工作程序,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推进县委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向全州县反馈巡视情况
大西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