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广西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 为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州县纪委监委在新闻联播播出后第一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新闻联播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学习研讨。

       “全州的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将湘江战役的精神发扬光大并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好使命初心。正风肃纪反腐再难,想想红军长征,我们只要抱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坚持下去,就会不断取得胜利。”观看完新闻联播的审理室主任潘云桂有感而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全州县纪委监委在新闻联播播出后第一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新闻联播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学习研讨。
       首先,班子领导带领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观看了新闻联播,新闻联播播出内容引起与会干部的强烈共鸣和反响,大家纷纷各抒己见,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保障全县经济发展开局起步提速、如何脚步不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如何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壮美广西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永忠指出,全州县作为“桂北粮仓”和农业大县,要确保全县经济在“十四五”规划中开好局起好步,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要出一份力。正确认识和全面把握我县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以系统观念和协作联动方式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精准监督推进窗口服务和公共服务的优化。
       会后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机关将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也将持续发力为全县大发展大建设筑牢“廉洁防线”,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两河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
VR·Vlog打卡湘江战役纪念园:视死如归靠理想信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