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纪委监委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专题会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5月1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专题会,传达了全州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动员。
       5月13日上午,根据全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专题会,传达了全州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责任担当,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构建免疫屏障。本委机关各科室以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应接种未接种的人员进行自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种尽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在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现阶段疫情防控最重要的措施和主要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巩固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胜利。
VR·Vlog打卡湘江战役纪念园:视死如归靠理想信念
广西:精准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