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镇召开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作者:兰悦
来源:全州镇纪委
摘要: 5月25日,中国共产党全州县全州镇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大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31名党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
        5月25日,中国共产党全州县全州镇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在镇政府大礼堂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全州镇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镇党委书记唐建新同志主持大会,县委组织部邓连芳副部长到会指导。桂林市督导组唐明宇组长、安兴才科长一行人到会指导观摩。
        大会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全州镇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聚焦主责主业,纠正“四风”,治理“六病”,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力度,认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期间,宣读了县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全州镇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顺利选举产生纪委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
        当选纪委书记表示,全州镇纪委下一步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桂林市和全州县有关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东山瑶族乡召开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
文桥镇组织观看《关于换届纪律的“十个严禁”》宣传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