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文桥镇组织召开严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会议

作者:文刚杰
来源:中共全州县文桥镇纪委
摘要:6月11日,文桥镇在镇政府大礼堂组织召开严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全额定工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文桥镇召开严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会议
       6月11日,文桥镇在镇政府大礼堂组织召开严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全额定工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乡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人大换届选举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实践,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关口,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起来,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对于推动文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规范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程序和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三是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谋划、统筹推进,齐心协力完成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桥镇念好三字诀加强作风建设
永岁镇纪律监督挺在前 为人大选举把关护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