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赴兴安县老山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6月24日,全州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兴安县老山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早站在马克思主义立场上给中国人民介绍马克思主义的是谁?”
         “李大钊!”
          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中,随着主持人提出问题,全体党员开始了激烈地抢答。
          这是6月24日,全州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兴安县老山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我的祖国》……伴随着一首又一首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党支部来到龙潭江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休息的间隙,大家纷纷讲起红色故事,用心感受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长征精神。
        “走在红军曾经走过的路上,这些红色故事让我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佩、感恩之情,没有他们的付出和牺牲就没有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李羽感慨道。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华江千家祠标语楼进行参观,并在红军纪念碑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为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我们学习到了许多党史知识,通过重走红军长征路更真实地感受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肩上的责任,今后我们将以此鞭策自己。”
庙头镇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
永岁镇组织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