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1日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7月1日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字字句句嵌入人心,让观看大会的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湘江战役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苦练内功,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有力实施。”该县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小赖激动地说道。

    “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为己任,以一体推进‘三不’为目标,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打造德才兼备的纪检监察队伍。”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直播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严格监督执纪不放松,护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黄沙河镇: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全州县纪委监委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