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委第六督查组来全州镇督查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顾超雄
来源:全州镇
摘要:县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艳明带队来全州镇督查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全州镇党委书记唐建新作工作汇报。

7月7日,县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艳明率县委第六督查组来到全州镇督查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全州镇党委书记唐建新作工作汇报。

县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艳明作出了督查要求:一是要在2021年7月10日前开展违规公款吃喝自查自纠;二是要对2017年11月以来的无公函违规接待、公务接待违规审批,超范围、超标准公务接待,公务接待违规上酒、饮酒,利用空白接待函报销违规接待费用以及违规用公款买酒等违规接待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全州镇党委书记唐建新表示:一是要层层动员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全面自查自纠;二是对自查自纠发现的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及时修订完善制规定,编密制度笼子;三是要加强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抓牢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四是要突出重点,要突出问题导向,盯紧老问题,注意发现“四风”新动向、新情况,不得避重就轻、敷衍应付,坚决防止走过场;五是要严肃问责,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严的主基调,对违规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零容忍,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全州县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部署会
“让文物说话、把历史智慧告诉人们” ——习近平情系历史文化遗产的故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