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龙水镇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作者:李玩
来源:全州县龙水镇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龙水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推进工作,组织各村做好公共场所“二码联查”工作,成立疫苗接种情况排查工作小组挨家挨户去动员疫苗接种,成立镇督察组督导各村筑牢疫情防线。

龙水镇长井村村支书接送社湾田86岁的老奶奶到卫生院接种疫苗

龙水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再推进会

龙水镇督察组到村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推进情况

    “共产党好!现在我们有自来水喝不愁吃不愁穿,村里修好了水泥路,人老了国家还有养老钱发,80多岁了到家里接起我来检查身体打疫苗,政府关心老人家!”8月24日下午,在龙水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现场,龙水镇长井村委社湾田村86岁的老奶奶对龙水镇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表示了认同。

       为贯彻落实全州县开展“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的要求,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带领下,龙水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压实责任,成立了以班子领导为组长、支书为副组长、村两委干部为成员的19个摸排小组,逐村逐户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开展调查摸底登记,为龙水镇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日,龙水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再推进会,会上各村支书对疫情接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交流经验,会议强调各村要做好村级公共场所“二码联查”工作,组织疫苗接种情况排查工作小组挨家挨户去摸底和动员,协调卫生院对禁忌人群进行身体情况检查和判断并做好不能接种的记录。

       为进一步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和实现全员接种疫苗目标,龙水镇纪委立足职责严格执纪、发挥主体监督职能,成立了镇督察组,不定时下村督导各村委接种工作,对于排名靠后的村委由书记、镇长亲自约谈,进一步提高村级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调动工作积极性,督促镇村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执行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保障!

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检查不停歇
执“导向”之笔 绘“最美”之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