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多方联动掀起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全州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在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

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和宣教室利用微课堂学习例会精神

县纪委监委第二办案协作区运用“云课堂”指导纪检监察组和乡镇学习贯彻例会精神

才湾镇纪委书记蒋江林到毛竹山村廉情监督员王海荣家传达学习例会j精神

      8月24日,自治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全州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在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州县作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我们要深刻认识推进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全州县新发展实际突出专项监督重点,创新专项监督方式,提升专项监督实效……”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耀辉在传达学习例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王耀辉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以新发展理念推进专项监督,聚焦“有效衔接”这一关键点,把乡村振兴相关产业项目、资金作为监督重中之重,做到乡村振兴政策资金、项目在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坚决查处乡村振兴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失职失责问题,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驾护航。

      “房书记的讲话为开展专项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理论中心组会议结束后,我们即刻召开室务会议学习例会精神,并对我县下一步如何开展专项监督进行了探讨。”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说道。

      该县纪委监委还高效利用4个办案协作区微信群,采用线上“云课堂”的方式,指导18个纪检监察组和18个乡镇纪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使每名纪检监察干部能够及时开展学习,确保学习不断档,工作不缺位。

      在此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镇纪委下沉一线,进村入户到廉情驿站监督员家中传达学习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打通了学习“最后一米”。

      “我们采用‘县镇村’、‘室组地’多方联动的方式,全方位、全覆盖掀起了学习例会精神热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地基’。”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书记谈丨全州县以高质量监督护航乡村全面振兴
全州县以高质量监督护航乡村全面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