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组图 | 全州县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全州县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平台,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全州县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平台,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班子领导利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运用室组地模式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风政风监督室利用室务会议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让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驻黄沙河镇秀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之余利用手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白宝乡纪委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全州白宝乡:“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