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11月24日全州县召开廉洁家风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兴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出席会议并作家风专题辅导。

      会议现场

   “希望各位家属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齐家这根弦,让每个家庭成为清净的园地、廉洁的港湾……”11月24日全州县召开廉洁家风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兴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出席会议并作家风专题辅导。

  王耀辉作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好家风成就好家庭,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好家风建设好生活,好家风培育好风尚。家风建设是我县创新开展“一把手”监督的重要措施,领导干部家属要自觉增强抓好清廉家庭建设的使命感,牢固树立家庭思廉、乐廉、护廉、助廉的责任意识,主动学习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党纪法规,带头宣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奉公的价值理念,做家庭反腐倡廉的推动者。

徐兴志作专题讲话

    会议强调,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风建设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未来,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领导干部要做到知感恩,坚持忠诚立家;知敬畏,坚持从严治家;知大德,坚持修身齐家;知方向,坚持耕读传家;知艰辛,坚持勤俭持家;知担当,坚持实干兴家。领导干部家属要珍爱家庭,做廉洁好家风的建设者勤俭持家,做廉洁好家风的践行者;要促廉助廉,做廉洁好家风的守护者,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共建“平安廉洁之家,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做好监督员,为自己的配偶营造一个清正和谐、廉洁奉公、作风过硬的家庭港湾。会后黄沙河镇镇党委书记家属深有感触地说道。

    领导干部家属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

    会上,家属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向前的路》,妇联主席马亚萍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2位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全体家属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家属参加此次会议达到了强化家属“家庭助廉”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的效果。

绍水镇:开启“纪法直播课” 做实做细干部培训
石塘镇:以案警示“用心思苦”筑牢防腐之堤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