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打好“纪税组合拳”督促政治监督见实效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加强税务系统与纪委监委机关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的协作配合,4月26日上午,桂林市税务局同全州县纪委监委联合召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监督联席会。

会议现场图片

       为加强税务系统与纪委监委机关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的协作配合,4月26日上午,桂林市税务局同全州县纪委监委联合召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监督联席会。

签约仪式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实施税费支持政策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召开的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协作配合中的管辖范围、问题线索移送、执纪审查配合、监察调查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签订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 中共全州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州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协作配合的意见(试行)》。

检查组到全州县税务局进行检查

       当天下午,桂林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全州县纪委监委联合检查组到全州县税务局就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工作建议。截至目前,全州县税务局退税154户,合计金额2784万元。

       下一步,全州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深化和市税务局纪检组的“纪税协作”专项监督,精准实施“监督的再监督”,以铁的纪律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加油提速,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全州县:续写新时代纪检监察红色华章
才湾镇纪委开展防汛督查 筑牢纪律“堤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