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赴兴安县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0日,全州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赴兴安县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淬炼纯粹党性,7月20日,全州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赴兴安县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桂林市龙胜县龙胜镇纪委书记贲龙军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贲龙军同志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在面对险情时第一时间挺身向前,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彰显当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我们要将这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党员大会结束,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在纪念碑园大型群雕前,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激励干部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在一件件文物、一幅幅油画、一个个战斗模拟场景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入学习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光荣事迹。

     “这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引导我们既要传承好湘江战役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又要学习好以贲龙军同志为代表的先进事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说道。

       通过本次沉浸式党性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努力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州县:充电蓄能 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贲龙军先进事迹在全州县文桥镇引发热烈反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