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绍水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作者:陶怡昕
来源:绍水镇纪委
摘要:为切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做好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25日,绍水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切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做好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25日,绍水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书记、村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党组织必须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一要增强政治定力。镇村两级干部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端正根本政治立场,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政策原则范围内开展工作,绝不突破政策底线。 二要统筹推进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必须落实,同时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同步发展,既要干事创业,又要干净干事,镇村两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形成推促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要创新工作方法。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谋划推进工作,准确研判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勇于突破创新,在工作中边干边思,真正做到发展不争论,干事不懈怠,谋事有创新,成事有激情,为全镇经济发展献智出力。 四要认真履行职责。各村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自警、工作上自律、生活上自重、作风上自励,严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尽职尽责,务实清廉,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筑好抵御腐败的坚实防线。 五要带头遵规守纪。镇村两级干部要时刻严以律己,表里如一,自觉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断增强政策和法纪观念,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同时,要在规范化工作的基础上,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大南峪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先进榜样 时刻把“为民”摆在首位——东山瑶族乡学习贲龙军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先进榜样,激励我们奋发有为 —贲龙军先进事迹在黄沙河镇引发热烈反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