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12名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1月6日,全州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为12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请特约监察员上台领取聘书,大家鼓掌欢迎……”1月6日,全州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为12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耀辉作讲话

       王耀辉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依法接受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对于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耀辉强调,特约监察员要践行使命,凝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参谋咨询、双重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要明确身份,确保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切实做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自身行业优势当好纪律的“监督员”,制度的“参谋员”,群众的“联络员”,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特约监察员马亚萍表示,被聘为特约监察员我深感荣幸,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各项职责。

       特约监察员尤伟表示,作为党外人士,有幸成为特约监察员,我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行使特约监察员的监督职责,专注服务全州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大局。

特约监察员参观县纪委监委办公场所

       随后,特约监察员们受邀参观了县纪委监委办公场所,熟悉纪委监委工作环境,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状态。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马亚萍等12名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州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
敢于“犯其至难”方能“图其至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