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29日上午,全州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副书记刘春玉主持会议。

      3月29日上午,全州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副书记刘春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让利剑永不蒙尘》,县委宣讲团成员李葛艳围绕二十大报告要点、如何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立足岗位  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担当作为》的专题辅导。

                                                                    授课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清廉全州建设的内生动力。同时,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现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深入人心,党的二十大宣讲授课内涵丰富,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了方向性指导。

      此次参加大会的同志有: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以及18个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员。

枧塘镇党委召开2023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凤凰镇:“全程参与”抓纪律,筑牢民主选举基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