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一把手”讲党课 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在4月13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党课上,为大家“充电提能”、“铸魂塑形”。

   “模范机关建设不是哪一个人说的算,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只有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教育,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才能更好助推清廉机关建设......”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在4月13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党课上,为大家“充电提能”、“铸魂塑形”。

党课现场

    课前,全州县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对纪检干部培训需求等进行调研,量身定制党课教育内容,旨在通过“一把手讲党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廉洁意识,激励其在模范清廉机关建设中展现好作风、奋发新作为。

    课上,王耀辉突出重点,紧扣“深化全员培训、加强教育监督、加强关心关爱、卡紧压实责任”四个“发力点”,由点及面,层层铺开,最终落脚到“清廉机关建设”,为打造清廉机关指明了方向。

王耀辉进行授课

   “清廉机关的建设不仅要搞好‘面子,更要做好‘里子,‘里子具体到实践中就是干部的能力作风,此次党课内容步步深入,既谋划了清廉机关的建设蓝图也严格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要求。”全州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徐小军有感而发。

    课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场廉政专题党课学有所获、听有所得,将以知促行,以优异的纪检监察铁军锻造成效助推清廉机关高质量建设。

咸水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专题会
石塘镇纪委:暖心监督当好春耕“守护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