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蕉江瑶族乡纪委:开展“清廉家风”清廉故事交流活动

来源:蕉江瑶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全州县蕉江瑶族乡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代表讲述了古今英雄模范人物的清廉故事;乡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近日,全州县蕉江瑶族乡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赓续红色家风、涵养清廉家风,做良好家风建设的表率。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代表讲述了古今英雄模范人物的清廉故事;乡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清廉故事分享会是推进“清廉蕉江”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载体,进一步提高了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观念,营造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的良好家庭氛围。督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知廉、守廉、护廉作用,心存敬畏之心,筑牢廉洁底线,肩负护家责任,争当治家模范,常怀关爱之情,把廉洁价值理念与廉洁从政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长堤。

       “看了这个警示教育片,我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我身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一名村干部在看完《警钟长鸣》后感叹道。

       蕉江瑶族乡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先,以案为戒、以人为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实做细做好清廉教育。不断发挥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警示教育、廉洁思想真正入脑入心,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堤坝,不断充盈新风正气,推动“清廉蕉江”建设提质增效。

       在分享清廉故事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优秀典型,传承优良家风,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清廉家庭防线,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为推动“清廉蕉江”建设提质增效。

 

 

盯紧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四公开”,助推清廉白宝建设
永岁镇:澄清正名 让监督更有力度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