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庙头镇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

作者:苏俊尹
来源:全州县庙头镇
摘要:3月19日,庙头镇在镇党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一定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守底线、不踩红线,勇敢向身边的不正之风‘亮剑’,坚决抵制基层微腐败。”3月19日,庙头镇在镇党校组织观看全州县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一名村党总支部书记在观看后感慨道。全镇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学习。

       警示教育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全州县纪委监委高悬利剑、直插基层、剑指微腐败,揪出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倍增。片中用生动的画面重现了三个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通过实景拍摄、案件讲解、情景再现等方式,深度剖析案件背后的风腐问题,直指基层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工作中,利用职权雁过拔毛、侵占农民利益的行为依旧存在。该片为全体基层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治理基层腐败要打好“持久战”,要利剑指“病灶”,破解监督最后一公里,护航基层一方净土。党政干部必须在为民服务中,厘清权力是为谁说话、为谁办事的道理,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让每一件惠民事项落到实处,每一份民生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必须勤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坚决抵制违规套取补贴、虚报冒领补助、吃卡拿要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严重破化党群、干群关系的行为。

全州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永岁镇:严把春耕第一关,当好春耕“守护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