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举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作者:黎俊宋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为持续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民警爱国、爱党、热爱集体的意识,传递正能量,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本组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全体在家的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近日,为持续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民警爱国、爱党、热爱集体的意识,传递正能量,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本组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全体在家的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会上,各位纪检干部将红色经典书籍、影视带给自己的感悟一一呈现,讲者情深意切,听者为之动容。一名纪检干部在分享《集结号》观后感时,认为我们共产党员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个人的身后都有一个坚强的集体作为后盾,集体精神很重要,先有集体才有个人,所以,每一名纪检干部要时刻强化集体观念和集体意识,把自身融入到纪检集体大家庭中去。一名纪检干部在分享《战火中的芭蕾》观后感时,用生动的语言为我们描绘了战争中的残酷与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告诉我们要感恩当下,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积极工作,勇于创新,要在平凡的纪检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一名纪检干部在分享《做最好的党员》读后感时,谈到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纪检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时代的弄潮儿。一名纪检干部从电影《长津湖》观后感谈起,长津湖战役“打”出了中国的骨气与国威,要珍惜新时代的大好环境,做敢于善于斗争的忠诚卫士。一名纪检干部观看电影《守岛人》心得体会的分享,让每一名在座的纪检干部感触深刻:王继才32年如一日地守在足球场大小的东海“开山”岛上,需要自己发电,手机没有信号,只有收音机,没有任何娱乐设施,没有淡水,只有靠岸上定期供给的食物,与妻子把自己人生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孤独和寂寞,用一生守一个小岛,体现了忠诚与担当,当代纪检干部应从王继才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和动力,不惧孤独寂寞,默默无私奉献。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分享会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纪检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文化底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以此为契机,发动全组纪检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好书,读有用书,不断提高文化素养,丰富精神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年度的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整治紧盯公函中的变异“四风”
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节前纪律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