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曝光台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全州县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全州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献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规矩,强化警示教育推动以案治本现将我县近期查处的一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全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献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09年至2021年,赵献昌在担任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县人防办主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他人礼金总计4.3万元,购物卡3000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收受13万用于单位账外支出;利用职务便利,在人防工程建设、项目承揽、工程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现金共计189万元。20215月,赵献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第一页
最后一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