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亭皋木叶下,陇首秋云飞。九月的凉意拂去炎炎夏日的狂躁,登高远眺秋日的晨曦,泛舟吟唱醉人的秋歌,环顾四野尽裹金黄,好不怡人。

  亭皋木叶下,陇首秋云飞。九月的凉意拂去炎炎夏日的狂躁,登高远眺秋日的晨曦,泛舟吟唱醉人的秋歌,环顾四野尽裹金黄,好不怡人。

镜头丨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晨曦微露,阳朔县遇龙河蜿蜒盘旋,岸边阡陌纵横,黄绿相间的稻谷大块大块地铺陈着,又是一个丰收年。(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伍桂平/摄)

镜头丨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初秋的清晨,轻柔的阳光透过薄如轻纱的雾霭,铺洒在湛蓝的湖面上,起伏着微微的金色涟漪。勤劳的渔夫哼着渔歌,荡起小舟,满怀欣喜地撒下丰收的希望。(贺州市八步区纪委监委 朱敏嘉/摄)

镜头丨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九月秋实,初晨微曦。平乐县二塘镇新华村柿海波涛,与云雾缭绕的山景融为一体,美不胜收。(平乐县纪委监委供图)

镜头丨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金秋九月,夏季娇艳的荷花已衰败,九品香莲却开得正酣。走进柳州市鹿寨县中渡镇,九品香莲破淤而开。一阵微风袭来,莲香四溢,廉韵更浓。(鹿寨县纪委监委 覃智锋/摄)

镜头丨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金秋的朝阳温馨恰静,金秋的朝霞轻柔飘逸。图为宜州区金色九月的早晨,登高远眺,城市、山水、霞云、朝阳尽收眼底。(河池市宜州区纪委监委供图 范日昭/摄)

镜头丨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驯乐苗族乡山岗村梯田上稻谷金黄,劳作的人们开始进入一年最忙碌的收割季节,梯田和金黄稻谷就是人间醉美的调色板。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覃永耀/摄)

  金秋时节,在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的村寨中,侗族群众忙着收获和晾晒谷物,繁忙的丰收景象随处可见。(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图 吴练勋/摄)

镜头丨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

  九月,初秋,没有七八月的炎热,没有寒冬的冰冷,是那么的和熙而温馨。银杏树上,叶儿微黄,却还没开始凋零、飘落,它与湛蓝的天空与佛面的微风,构成初秋时节一幅绚烂的乐章。(蒙山县纪委监委 林志清/摄)

桂林市擦亮派驻监督“探头” 严肃查处教育领域不正之风
历史性跨越 新奋斗起点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