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市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1月6日,桂林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市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1月6日,桂林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市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会上,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展鸿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及团结奋斗开创千秋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担当和强大动力,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桂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会议中心大礼堂参加会议。

桂林:监督保障疫情防控补助资金用在“刀刃上”
坚持严的主基调 发扬实的好作风——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全州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