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永岁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谈心谈话会

作者:段蓉
来源:中共永岁镇纪委
摘要:1月7日上午,永岁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谈心谈话会,全镇17个村委村“两委”干部共计90余名参加此次会议。
1月7日上午,永岁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2021月7日上午,永岁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谈心谈话会,全镇17个村委村“两委”干部共计90余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唐海涛明确了此次谈心谈话的目的,并强调:一是候选人预备人选要讲党性、讲原则,摆正竞选心态,严于律己;二是要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克己奉公,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三是要求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懂弄通“两学一做”等内容,做好“两个满意”。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华成指出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十严禁”“十不准”“六一律”工作要求和纪律。

会后,村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签署递交了《永岁镇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承诺书》并作出郑重承诺。
绍水镇开展2021年(社区)村级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安和镇精准发力整治餐饮浪费行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