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永岁镇: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领导班子廉政教育专题会

作者:段蓉
来源:中共永岁镇纪委
摘要:2021年2月4日下午,永岁镇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领导班子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2月4日下午,永岁镇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领导班子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领导班子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优化防控举措,各班子要提前部署各联系点的各项细节工作,做好带头榜样,平安过节;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则”的要求,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筑牢纪律红线和行为底线。
      镇党委书记唐海涛同志在会后强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应该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从春节抓起。全体班子成员要自觉做到尊规守纪、为民务实清廉,共同打造永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全州县住建局:以案为鉴筑牢防腐底线
全州县全员培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