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召开政法队伍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3月25日,全州县召开政法队伍廉政教育报告会,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向全县政法干部作专题报告。

            “同志们,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希望在座的各位,通过今天的交流和探讨,能够给大家带来启发和思考,带来教育和警示......”3月25日,全州县召开政法队伍廉政教育报告会,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向全县政法干部作专题报告时强调。
        张楷指出,我县政法机关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队伍整训,有力履行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任务,是一支忠于党和人民、忠于法律、可以信赖的队伍。但仍有少数干警丧失立场,徇私枉法、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职等特殊性问题不断警醒着政法系统。
        张楷强调,今年2月底开始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自上而下逐级在全国政法系统铺开,可见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正风肃纪的决心。政法系统要按照要求,通过这次教育整顿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全州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州“两个建成”作出更大贡献。政法干部要坚定信仰、守住初心、明权之责、保持敬畏、依法用权、规范用权、廉洁履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层层剖析的廉洁教育警示课像是“嵌入”心灵一般,不仅带来很强烈的警示作用,还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铭记政法干警的使命,严于律己,规范行为,主动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筑牢思想廉政防线,做廉洁履职的政法好干警。

绍水镇:以督导助整改,借巡视促发展
浅谈乡镇纪委宣传工作的“事”和“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