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3月30日,全州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和爱国教育。
     
        张楷(右一)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红军魂”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
       3月30日,全州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和爱国教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出席活动并致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永忠主持仪式。
        张楷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通过学党史强党性,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铁军”,坚定不移地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张楷在活动上致辞
        张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新要求,尽忠职守,主动作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用更加昂扬的斗志、火热的情怀踏踏实实工作,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之时,我的内心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立党为公的‘红船精神’、不畏艰辛的‘长征精神’、纪律严明的‘新四军精神’……这些革命精神深深的印刻在了我的心中,让我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到学党史、悟思想对一名党员、纪检监察干部的重要性。”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敬献鲜花后感慨地说道。
触及灵魂,深入自省 ——永岁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红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州县廉洁过节 “清明”驻心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