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抓廉政警示教育 鸣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 5月26日, 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党史教育大会上通报典型案例并再次上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会现场
 
  为进一步发动思想、敲响警钟,通过把好政策导向和剖析身边案例引导全县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锻造政法铁军。 5月26日, 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党史教育大会上通报典型案例并再次上警示教育课。
张楷上警示教育课

  张楷充分肯定了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全县政法各单位在教育整顿中取得的初步成效。
  张楷提出,全县各政法单位强化教育整顿,教育有效果、自查有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各政法单位能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发人深省,通过红色教育凝铸信念,切实打造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在自查自纠中各单位虽然都认真对待,但存在主动交代问题存在避重就轻,心存顾虑有心结思想没放开,顽瘴痼疾自查效果不明显,涉及政法队伍信访举报比较多等共性问题,深入程度不够、浅表在外、直击要害不够。
  张楷表示,下一阶段将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县各政法单位要围绕查纠整改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全县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继续加强思想发动,广泛深入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干警把查纠整改当成坦白释怀的机遇,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做好相关政策的通报,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全面做好线索核查,希望存在违纪违法行为人员抓住教育整顿的最后机会,抓紧时间主动到纪检监察机关坦诚交代问题,争取宽大处理。

文桥镇组织观看《关于换届纪律的“十个严禁”》宣传片
全州县庙头镇“五彩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