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枧塘镇顺利完成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工作

来源:清廉桂林·高洁全州
摘要: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枧塘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枧塘镇第一届委员会报告》,书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枧塘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枧塘镇第一届委员会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枧塘镇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代表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枧塘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以及出席中共全州县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0名。为做好枧塘镇党委换届工作,镇纪委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了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换届选举预备会议上,枧塘镇纪委积极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铭记警示录,引以为戒尺,为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严明了纪律,上好了政治课。
        同时,新一届枧塘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提出: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镇党代会议精神,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加强协调,从“教育、制度、监督、查处”等方面切实加大纪检工作的力度,为我镇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确保本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东山瑶族乡开展新一届纪委班子任前谈话会
全州县咸水镇为干部职工配好培训“菜谱”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