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黄沙河镇: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梁玉祥、唐章豪
来源:黄沙河镇
摘要: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沙河镇党委、政府以学党史为契机,在镇文化广场举办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黄沙河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发黄沙河镇全体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29日,黄沙河镇党委、政府以学党史为契机,在镇文化广场举办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黄沙河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黄岗村委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竹塘小学舞蹈《渴望光荣》

树人小学舞蹈《闪烁的红星》

竹塘小学合唱歌曲《国家》

    一曲《把一切献给党》直抒爱国热情,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以嘹亮歌声献给敬爱的党、亲爱的祖国。一曲曲红歌、一幕幕情景、一声声誓言,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回顾党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倾情献礼,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黄沙河镇全体干部群众的使命担当。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为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颁奖

    活动中,黄沙河镇党委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看齐、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黄沙河镇社会各项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朝着打造“产-学-研-商-旅”五位一体的产业新品牌发展目标不断奋进。

观众积极抢答

    为提高观众的积极性、增强互动性,设立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点燃了干部群众的学党史热情。       

    最后,镇三家班子成员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满怀深情地唱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和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爱心人士、黄沙河镇各村(居)委、镇直各单位、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等共130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