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纪委监委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作者:赖依枫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1日,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在“七一”建党之际到黄沙河镇竹塘村委水车村和黄岗村委慰问老党员唐植波和蒋仕宇,并向老党员同志送上党史学习书籍。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华诞,我特意来看望一下您,我们党能有今天的成就,国家能如此繁荣昌盛,少不了你们老党员的功劳。”张楷紧紧握着老党员唐植波的手激动地说道。

    7月1日,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在“七一”建党之际到黄沙河镇竹塘村委水车村和黄岗村委慰问老党员唐植波和蒋仕宇,并向老党员同志送上党史学习书籍。该镇党委书记唐和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唐桥华陪同。

    在唐植波家中,张楷送上慰问品的同时给他送上党史学习书籍。了解到他的身患疾病,张楷仔细询问他,是否缴纳了医保,是否有看病补贴,就医是否存在困难。唐植波感慨到,多亏党和政府的关心,各项政策都向着老百姓,现在老百姓生病了有钱治、有补贴领,大大解决了就医困难,感谢中国共产党。

    在蒋仕宇的家中,张楷与他拉家常、唠生活,蒋仕宇自豪地分享起自己在当兵时一心入党的故事。临走时,老党员蒋仕宇紧紧握着张楷的手,连声道谢。张楷嘱托说道:“党龄这么长的老党员不多了,您老人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我下次还要来跟您聊党的故事。”

    最后,张楷感慨道:“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在给老党员送去物质慰问的同时,‘精神食粮’也不能少。老一辈的党员对党有着特殊感情,给他们送去党史书籍一是为了让他们在翻看书籍的时候增强参与感,二是让他们感受到党对他们的重视。”

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凤凰镇纪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