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耀辉指导黄沙河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梁玉祥
来源:黄沙河镇
摘要:7月26日,黄沙河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耀辉出席并指导会议的召开。

       7月26日,黄沙河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63名正式代表到会,非镇代表的村级党组织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镇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共计38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耀辉出席并指导会议的召开。会议由黄沙河镇党委书记唐和群主持。

       会上,王耀辉指出:未来的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第一个五年,希望全体代表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到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会议期间,要把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好,关键是理清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科学地谋划未来,使黄沙河镇发展的宏伟目标进一步成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愿和行动,从而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闯新路、乡村振兴上开新局、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开创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新未来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会上,王耀辉要求:黄沙河镇全体人大代表、党员干部一定要将“十个严禁”作为“铁律”,自觉抵制换届选举的不良风气,不出现非法组织活动,不做违反换届纪律的事,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在换届选举过程中,要按照组织的意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确保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

全州县文桥镇:念好“三字诀”促干部培训提质增效
凤凰镇纪委:督查各村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