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召开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全州县纪委
摘要: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全州县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会现场

         730日,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全州县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王耀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王耀辉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王耀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选举结果宣布后,王耀辉作重要讲话,对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县纪委的下一步工作,王耀辉指出要紧紧依靠县纪委常委会的集体领导,紧紧依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体智慧,努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王耀辉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要自觉看齐,坚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全面履职尽责确保县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顺利实施,为建设壮美广西美丽北大门、打造桂林北部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要民主和谐,自觉维护团结互助奋进,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保持一致,在工作中密切配合,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要聚焦主业,全面履行党章赋予职责,精准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以正风肃纪反腐释放的监督推力,切实保障党中央为民谋福祉的战略、思路、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委员出席会议。

枧塘镇“三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