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十三届全州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唐祖仪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目前,县委对这些单位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已全部完成。

第五巡察组在县统战部反馈会现场

第二巡察组在县文广体旅局巡察反馈会现场

第一巡察组在县教育局巡察反馈会现场

       按照全州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3月15日,第十轮5个巡察组分别对对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1个县直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目前,县委对这些单位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已全部完成。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有关领导分别带队参加反馈会并对被巡单位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把抓好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党组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职能责任抓好巡察整改。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部署,坚持系统观念,发挥改革整体效应;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影响发展和民生的突出问题;协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对本次巡察反馈的问题及意见照单全收,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的精神与要求上来,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逐项梳理问题,明确整改内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凤凰镇纪委:入户检查低保户家庭状况 切实发挥低保资金为民“排忧解难”的“能动性”
桂林市全州县第十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