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开展专项监督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14日,全州县召开2022年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4月14日,全州县召开2022年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自治区、桂林市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对我县2022年专项监督工作作进一步的部署安排。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耀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责任、“四个不摘”、政策项目资金、产业发展、干部作风等重点,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乡村振兴领域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纠治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深化专项监督;不断深化“八个聚焦、八项行动”,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开展督促落实“四个不摘”、“抓系统、系统抓”等专项行动,推动专项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在凝聚工作合力上形成新格局,在科学精准有效上实现新提升,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彰显新担当。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桂林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深做实专项监督工作。
       全州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各专责小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相关室主任参会。

安和镇:“廉动力” 助推乡村振兴加速度
勇毅前行奔赴伟大梦想——全州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电视专题片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