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镜头|毛竹山村的幸福生活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  2021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进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南一村委毛竹山村。一年后,再次走进毛竹山村,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1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进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南一村委毛竹山村。一年后,再次走进毛竹山村,只见乡间小道干净整洁,一幢幢楼房掩映在绿树丛中,错落有致,一排排葡萄棚整齐延伸,一派幸福安宁、产业兴旺的景象。

       毛竹山在一篇欢灯结彩的祥和气氛中,实现了产业发展、村民富裕、乡村宜居农村。

       篱笆栅栏变成了错落有致的青砖围墙,向我们诉说着这一年的来的变化。

       4月25日,全州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果展在毛竹山启动。

       在成果展上,大家用“全州十大碗”展现人民幸福的小康生活离不开党的政府的带领。

       欢歌笑语,大家尽情用歌舞表达对“奋斗”书写幸福生活的赞歌。

       改良后的钢架大棚和科学灌溉系统等硬性设备有序架构起来,为乡村振兴打上一剂“强心针”。

       在葡萄种植培训会上,大家查阅资料,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解。

年轻干部要永葆清廉心勇挑实干担
全州县:续写新时代纪检监察红色华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