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黄沙河镇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黄沙河镇
摘要:青年干部心潮激荡,倍受鼓舞,更加感到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尽显伟大光荣,祖国繁荣昌盛。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黄沙河镇积极组织各村(居)委团支书、政府青年干部在政府三楼小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10时许,电视直播传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在全场热烈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青年干部心潮激荡,倍受鼓舞,更加感到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尽显伟大光荣,祖国繁荣昌盛。

    镇纪委副书记伍福军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青年干部定期要进行廉政教育学习,同时镇纪委利用各种节假日节点下发学习各种纪律相关文件,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警钟长鸣》,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打好廉政“预防针”,使得干部职工绷紧“廉洁弦”,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心有所止。

    黄沙河镇右江村团支书唐林娟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为村委高质量发展融入青春力量,以一流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黄沙河镇秀峰村团支书蒋华群表示,新时代青年人应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尤其要在基层面对群众,日常单调重复的工作中,更应该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与创造力,打破陈规、走出窠臼,引领时代新风,积聚青春动能,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

全州镇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黄沙河镇打造“三色课堂”为干部教育“加油充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