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举办“青年课堂”书写“青廉”寄语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13日,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80后”纪检监察干部召开“青年讲堂”暨“五四”青年座谈会。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愿将韶华付清风。”“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寄语墙上写满了对青春的祝福和期望,每一句话都是全州县纪委监委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承诺,对青春的誓言。

“青年课堂”现场图片

       5月13日,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80后”纪检监察干部召开“青年课堂”暨“五四”青年座谈会,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赵培,县纪委监委派出驻秀峰村委工作队员周日超分享心得体会。

王耀辉作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政协新年茶话会上提出,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孺子牛’就是勤劳、踏实、可靠、服务精神的象征,我们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做‘孺子牛’的代表。”赵培以“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为题,用经历谈感悟,为在场的青年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劝诫青年干部把握青春,不负时代使命。

赵培分享心得体会

       周日超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驻村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切身经历和真实感受:“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素养,长期坚持下去,习惯成自然,就会自觉远离底线,不会犯错。”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书写寄语

       王耀辉表示,青年干部生逢其时,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严格按照好干部的五个标准要求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做到戒虚、戒贪、戒懒、戒骄、戒躁、戒怨,为全州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年课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广西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桂林市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青年课堂”为进一步落实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促进青年干部互相学习交流,续写清廉机关建设注入了“青廉”力量。

以专业系统培训夯实案管铁军业务基础
绍水镇: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为 “双振兴”助力“加油”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