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黄沙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胡丽娜
来源:黄沙河镇纪委
摘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1月5日,黄沙河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唐和群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二十大精神推动黄沙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宣讲课。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黄沙河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镇党委、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体学习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镇党委委员蒋芳首先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十年最重大、最突出、最深刻的成就;二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针;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唯一正确道路。随后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条分缕析为大家厘清学习把握重点。

    蒋芳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会主题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亮明了我们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主张。大会对党章作了新的修改,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写入党章,使之与时俱进得到丰富和完善,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出更加重要的指导作用。

    镇党委书记唐和群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要全面迅速抓好传达学习,二要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引导,三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

咸水镇纪委多措并举 奏响新年“廉洁三部曲”
全州县文桥镇党员干部热议电视专题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