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庙头镇组织观看《以权谋私终成空》警示教育会

作者:唐小栋
来源:全州县庙头镇
摘要:12月4日,庙头镇组织政府干部职工、村(居)党组织书记集中观看专题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让我们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庙头镇一名党组织书记感慨道。

       为切实加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4日,庙头镇组织政府干部职工、村(居)党组织书记集中观看专题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

       该专题片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制作,紧扣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八个方面突出问题,选取广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查处的九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自述、情景再现、纪检干部讲述等形式进行剖析,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党性认识和纪律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自身不足,常敲自警之钟,把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禁令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敢于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全州镇组织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以权谋私终成空》 ——白宝乡组织学习典型案件警示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