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2月21日,中共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现场

       2月21日,中共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朱鹃屏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往无前、永不懈怠,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主持会议。

       朱鹃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全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全会、自治区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我县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全州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全州县委书记朱鹃屏讲话

       朱鹃屏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新时代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牢牢把握“为什么要自我革命”的战略考量、“为什么能自我革命”的底气所在、“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要下大力气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毫不动摇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化改革阻断腐败滋生蔓延,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政治监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清廉全州建设提质增效,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朱鹃屏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同心同德,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成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要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练就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的硬脊梁、铁臂膀、真本事。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耀辉主持会议

       王耀辉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与全会工作报告部署的任务贯通起来,与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谋划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十四届县纪委委员,以及纪检监察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龙水镇:强化监督早提醒,风清气正过“廉”节
中国共产党全州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