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永岁镇组织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作者:陈颖
来源:永岁镇纪委
摘要:中秋节日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纪委部署要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3日上午,永岁镇党委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中秋节日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纪委部署要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3日上午,永岁镇党委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镇党委书记唐海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政府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镇纪委书记段蓉同志通报了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对“中秋”节前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坚决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严格执行“五个严禁”条例:一是严禁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礼品;二是严禁公款购买购物卡、消费券等电子礼品;三是严禁出入高档私人会所吃喝玩乐、奢靡享受等;四是严禁借节日之机滥发津贴、奖金等;五是严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

      最后,镇党委书记唐海涛同志就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指示: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规条例的学习,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二要做到以案明纪。要通过市、县纪委监委通报案例的学习,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持续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三要切实履行责任。镇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做到以身作则,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四要严格落实制度。要进一步完善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严格督查制度落实,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廉的作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确保廉洁过节。

桂林市全州县第十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白宝乡强化纪律督查,压实党建任务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