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艳明在交通运输局上党风廉政课时强调 争做有为有畏的交通运输干部

作者:周鸣琪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13日上午,全州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艳明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改进作风 加强效能,争做有为有畏的交通运输干部》的廉政党课。

       9月13日上午,全州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艳明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改进作风  加强效能,争做有为有畏的交通运输干部》的廉政党课。该县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各股室及二层机构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培训授课。

唐艳明授课现场

       唐艳明分别从新形势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交通运输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两个方面,以案为鉴、以画说案进行了生动地讲解。

       唐艳明强调,首先要做到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交通运输系统涉及道路、桥梁的建设和维修,管理项目多、金额大,廉政风险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把握思想这个“总开关”不松动,保持头脑清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其次交通运输局作为管理工程建设领域的部门,要建立健全工程建设领域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推动工程建设各环节工作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做到“慎初”“慎微”把住第一次,守住第一道防线认真重视和正确处置细小的事情。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廉政党课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证案例,深入浅出,易懂易学,要以此廉政课为契机,自觉在小事小节上守住原则,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从政,让公道正派、清风正气充满胸怀,奋力开创全州县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传承英烈精神 锤炼过硬品格
中秋:“廉洁”月饼应该这样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